我的眼鏡尋寶之旅:三重明曜眼鏡店體驗

 

我的眼鏡尋寶之旅三重明曜眼鏡店體驗

 

哈囉!我是一名平面設計師,眼鏡對我來說不僅是日常必需品,更是展現個性的時尚配件。最近,我在新北市三重區探索了一家叫做「三重明曜眼鏡」的店鋪,這次的體驗讓我對眼鏡的認知完全顛覆了!

精準驗光,專業服務

作為一名視力需求極高的專業人士,我對驗光服務的質量非常挑剔。在三重明曜眼鏡,驗光師的專業度和細心程度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不僅提供詳細的視力檢查,還根據我的專業需求和生活習慣,給出了貼心的鏡框選擇建議。

豐富多樣的眼鏡品牌

作為一名對時尚敏感的設計師,眼鏡對我來說不僅僅是工具,更是一種風格的展現。在三重明曜眼鏡,我發現了琳琅滿目的眼鏡品牌,從經典到時尚前衛,每一副眼鏡都充滿了設計感和個性。

🏡 溫馨舒適的購物環境

走進店內,溫馨舒適的氛圍讓我感到賓至如歸。木質地板和米黃色牆面搭配柔和燈光,營造出一種既時尚又放鬆的購物環境。這樣的設計讓我的購物體驗更加愉悅。

我的眼鏡尋寶之旅三重明曜眼鏡店體驗

💲 合理的價格範圍

在三重明曜眼鏡,我發現了各種價位的眼鏡和鏡片,從經濟型到高端品牌應有盡有。這使我能夠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求,找到最合適的選擇。

👁️ 3D定位儀確保舒適度

挑選眼鏡後,店員使用3D定位儀進行了精確測量,確保眼鏡在我的臉上達到最佳配戴效果。這項技術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佩戴舒適度。

🔍 客製化眼位鏡片

在三重明曜眼鏡,我體驗到了真正的客製化服務。根據我的視力需求,他們提供了專門定制的鏡片,讓我在使用眼鏡時有更佳的視覺體驗。

我的眼鏡尋寶之旅三重明曜眼鏡店體驗

👌 貼心的服務態度

店內的服務人員既專業又親切,他們在選購過程中提供了巨大的幫助,讓我感到購物過程輕鬆愉快。

🚶‍♂️ 便利的位置與豐富的生活配套

三重明曜眼鏡地理位置優越,位於捷運站出口對面,附近的夜市和小吃店讓我在選購眼鏡的同時,也能享受周邊豐富的生活體驗。

明曜眼鏡店的價值觀是與顧客真誠互動,創造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距離的氣氛。他們重視每一次與顧客的接觸、詳實建檔,了解顧客的喜好、工作和興趣,以建立長遠的關係。三重明曜眼鏡為我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購物體驗,從專業的驗光服務到豐富的品牌選擇,再到舒適的購物環境,每一點都讓我感到滿意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時尚的眼鏡店,那麼三重明曜眼鏡絕對值得一試!

三重明曜眼鏡(總店)

電話:02-2984-8299

地址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交通: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(大馬路出口)正對面

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 14:00 – 21:00

店內不定休 休假日會公告在臉書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iyao29848299/

這裡還有其他分店可以去喔: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☎️02-2831-9933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☎️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ng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